西陆

穿成了聂明玦怎么办


可以当成《聂怀桑日记》番外,也可以独立看,不妨碍。

无大纲,无存稿,无脑洞。

只有头三章,头三天一天一章,后面随缘更。

我算看明白了,只要有存稿,我就写不出新东西来,索性发上来,逼一下自己。努力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颅腔,双目,耳,口,鼻,身上的每一处关节,每一块皮肉,似乎都在向外挣脱,鼓胀,难受,疼……我这是怎么了?

乍起一声箫音,忽远忽近。

音律传入耳膜,偾张的血脉为之舒缓,一切挣脱都得暂时的安抚。

感觉不似刚才疼得那般狠了,我尝试着睁开双眼。这是哪里?

箫声愈发清晰,低而不沉,悠远广阔。

你还别说,这些年年大大小小的演出也算经了不少,这么好听的箫倒是第一回碰到。也不知从哪儿挖的神仙。

我慢慢抬起头来。

入目就见一个戴头套穿古装的小男孩扑倒在我脚边,紧张兮兮地看着我。

“大哥!”

谁特么是你大哥。

现在这些小演员,为了出头真是什么人都敢瞎几把喊,什么腿都敢瞎几把抱!

“大哥……”

咋还带哭腔了呢?我这不还没怎么着你吗?

“大哥你看看我呀!我是怀桑啊!”

接着演,小样儿我还聂明玦呢!



等等,你谁?!


咳。

总结一下现状。

我,一个勤勤恳恳社畜打工仔,被一空纸箱子,砸穿了。

穿成清河家主聂明玦。对,就一块一块的那个。

而此时,已是老祖殒身不夜天的第四年了。

聂明玦携二弟怀桑,于金麟台参加完金光瑶的喜宴后,在返回清河的路上,遇到疑似沾染阴虎符气息的邪祟。

擒拿过程中聂宗主突然发作,气血翻滚有爆体之危,被途径此处的义弟蓝曦臣以清心音安抚,暂时平稳下来,此刻正在离金麟台不远处一间旅店休憩。

我就卡着这个时间点来了。

最致命的是,据我两个便宜弟弟介绍,我那催命鬼好三弟,早在几个月之前,就已经开始给我弹加了料的“清心音”了。

我是死啊是死啊还是死啊?!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5)

热度(885)
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